Kr_嬗

这里是嬗,更多熟人会叫我铃吧,不过都可以啦w。怎么说呢,这段时间基本不会更文,因为心理状况出现了较大的问题,差不多属于失眠或者不知为何就流眼泪的状况。

★近期&以后会常驻的坑是少歌及邦邦,坚定纯那推

涉及的圈子也挺多的:lovelive的两代企划(水现在也属于半退状态),响公司的话挺多的?(mh属于半退状态,以前mh沉迷德森或是泉森)

#现已无主推的声优,非要说的话kdhr。无cp洁癖或设定洁癖(abo),少歌all,水团all,缪all后期主推森派。

「迷宫组」超越闪耀的真物

#他国语言属于🐔翻(麻帆笑)

“对不起,克洛酱。”舞台中央闪耀的银刃挑断了一方肩头亚麻色的粗绳,那持续闪耀的红色披风在失去束缚后向下坠落着,并随爱城华恋的低语逐渐丧失着光亮。
“因为…”
“因为和小光约定好了,要一起!starlight的啊!”
“所以,无论如何都要成为topstar!”
“POSITION ZERO!”舞台上所有的光芒都汇聚在了99期生爱城华恋身上,插下西洋军刀的她转过身来,坚定的目光中没有一丝颤抖。西条克洛迪娜未曾想到,自己会输给天堂口中那位持续上升的…超新星


“舞台少女,每天都在进化着” 天堂真矢的言语如病毒般侵蚀着西条,环绕在她心头,一点点地夺走她拥有的闪耀。也正是这位舞台剧首席曾对克洛说过,爱城华恋正在越发闪耀。


「你是我眼中唯一的闪耀,而我却只是你眼中并不重要的之一」

西条克洛迪娜不相信爱城华恋有能力持续上升,甚至如她所说成为starlight中的超新星,因为自己迟早有一天要超越真矢,成为她眼中的唯一。可此刻的战败无疑束缚住克洛前进的步伐,站在阴影中的天才童星正在坠落。即将跌倒之际,克洛将沉重的骑士剑插入木地板中,支撑住自己微颤的身体。待这位法兰西少女再次缓过神来时,已经躺在熟悉的双人床上。“输了…么?”西条克洛迪娜喃喃道,随即瞄了一眼柜上的时钟。时针与分针的完美夹角促使她离开柔软的床铺,匆忙地取上换洗衣物便跑出房间。

花洒下的她感受着流水遍身而带来的阵阵暖意,手背上滚动的晶莹顺着低凹跌至地面,滴滴答答于充满雾气的“水晶迷宫”中,汇成感伤的旋律。不同于直面天堂时的失利,如今的她可能失去了比闪耀更为重要的事物。胸口的沉闷与酥麻无一不提醒着克洛,自己重视的事物正在悄然改变。午后舞房中的无尽华尔兹,月下床帘内低声的抽泣。究竟是为将她从首席的宝座拉下,还是仅为成她眼中那越发闪耀的天狼星...
“怎么又是她...”克洛略显烦躁地关上花洒,走至模糊不清的镜前只手拂去道道水雾。清晰之中品红色的眼瞳内透露着一丝迷茫。自输掉今晚的选拔后,克洛迪娜脑中除了失利只剩那个日夜追随的身影。哪怕只微闭双眼,她的一言一行还是能出现在克洛脑内。



“是缺少陪练么?”天堂真矢自顾自地走入舞蹈房,如事先知道般望向依坐于墙角的克洛。
“…”克洛抬起头来,眼角明显的红肿和略显微妙的神情令天堂真矢的内心一阵绞痛。
“这副狼狈样,可不能被别人看见啊。”天堂真矢取下颈处的毛巾盖在克洛未干的头发上,温柔地擦试着。
“Comment peux-tu me connaître?(你怎么可能会了解我)”
“Parce que vous êtes mon Clodina (因为你是 我的克洛迪娜)”出乎意料的回答让西条克洛迪娜慌了神。为什么,她听得懂…颖白月光下天堂真矢的低语蕴含着法兰西的浪漫韵味,如告白般煽情。
“Mais je ne suis pas votre seul et unique .Votre vue Jamais appartenu à je suis seul.(我才不是你的唯一,你的视线从未能独属于我)”
“Lève-toi,Clodina(站起来,克洛迪娜)”



天堂真矢略带侵略性的舞步主导着此刻,将舞伴轻轻推出。随即的十指相扣将其拉回,摆在其腰间的小臂稳固住她的颤抖。
“看着我,西条克洛迪娜”
“眼瞳中的人便是我的唯一”
“只有你,才能让我如此闪耀”

“你以为我是谁啊,天堂真矢!”金发的舞伴突然的发力,将节奏顺势改变。
“哦?有斗志了么”
“一个劲的说不停,却没过问原因是你的疏忽哟,天堂真矢。”


End

评论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_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