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_嬗

这里是嬗,更多熟人会叫我铃吧,不过都可以啦w。怎么说呢,这段时间基本不会更文,因为心理状况出现了较大的问题,差不多属于失眠或者不知为何就流眼泪的状况。

★近期&以后会常驻的坑是少歌及邦邦,坚定纯那推

涉及的圈子也挺多的:lovelive的两代企划(水现在也属于半退状态),响公司的话挺多的?(mh属于半退状态,以前mh沉迷德森或是泉森)

#现已无主推的声优,非要说的话kdhr。无cp洁癖或设定洁癖(abo),少歌all,水团all,缪all后期主推森派。

双藤 薄荷糖

#超喜欢这对,第一次尝试产小段子。可能会有ooc

#虐向注意

 

 

 “有利息…”工藤晴香不顾一切的奔向那个越发模糊的身影,乘全然不见前紧紧抱住那人单薄的身体。一遍又一遍的唤着那个朝思暮想的名字,远藤祐里香,她的拍档,挚友或者说恋人。

 

“很痛唉,对已故的女朋友还这样。”她拍开缠附于腰间的小臂,转过身来笑嘻嘻的说道。

 

「已故」 并非远藤口中的玩笑话,病魔就那样悄无声息地攀上她的肩头。练习时摔下的红色贝斯,颤动的双手,无一不促使她隐退,离开那个耀眼的舞台。同样,也是在一个寂静的夜,远藤祐里香因乏力而禁闭双眼前,看到了熟悉的侧颜,闻到了淡淡的栀子花香,触到了那青蓝色的发梢。谁知这一闭,便是永远…

 

“啰嗦”工藤晴香用力的吻上那柔软的唇瓣,思念的泪水再一次从眼角流下,滴在白净的地面上。

“是是”远藤祐里香将半卷薄荷糖悄悄塞入晴香衣服的侧袋后,搂上对方娇小的躯体。

 

“别忘了帮我买糖,要你口袋里的那种味道。”

“傻瓜,会蛀牙的。”

 

“你还会,继续…”

“只要你想,我就一直在这里。黄泉多无聊,说不定还没糖。”

“就知道糖”

“还知道你”

“什么时候学会的油嘴滑舌”

 

“你该醒了,晴香。Roselia的广播剧嘛,好怀念。”

“接替你的那孩子,叫由贵。”

“嗯…”

 

当工藤晴香坐起身来时,怀中黑色夹克里落出了半截白色的包装。“薄荷糖么,待会去购置一点吧。”

 

 

end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_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