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_嬗

这里是嬗,更多熟人会叫我铃吧,不过都可以啦w。怎么说呢,这段时间基本不会更文,因为心理状况出现了较大的问题,差不多属于失眠或者不知为何就流眼泪的状况。

★近期&以后会常驻的坑是少歌及邦邦,坚定纯那推

涉及的圈子也挺多的:lovelive的两代企划(水现在也属于半退状态),响公司的话挺多的?(mh属于半退状态,以前mh沉迷德森或是泉森)

#现已无主推的声优,非要说的话kdhr。无cp洁癖或设定洁癖(abo),少歌all,水团all,缪all后期主推森派。

唔姆。近两天可能会去ChinaJoy,但社交断的很彻底所以说一起去的基友都不知道怎么找hhhh,有点惧怕社交只敢在lof上聊天的嬗ww。不过如果明天或后天有魔都的友人看见一个穿着纯白色aj1,棕色迷彩裤,大腿上还绑着上面别满小夜羽还有曜酱的应援棒收纳袋的那个人多半就是嬗了。如果拍肩可以获得点文或者嬗请你去吃点小吃(?)

来自万年死宅的恳求QAQ

评论(7)
热度(1)

© Kr_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