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_嬗

这里是嬗,更多熟人会叫我铃吧,不过都可以啦w。怎么说呢,这段时间基本不会更文,因为心理状况出现了较大的问题,差不多属于失眠或者不知为何就流眼泪的状况。

★近期&以后会常驻的坑是少歌及邦邦,坚定纯那推

涉及的圈子也挺多的:lovelive的两代企划(水现在也属于半退状态),响公司的话挺多的?(mh属于半退状态,以前mh沉迷德森或是泉森)

#现已无主推的声优,非要说的话kdhr。无cp洁癖或设定洁癖(abo),少歌all,水团all,缪all后期主推森派。

梦里的小段子
隔壁班的某企鹅主唱与话剧部王子工藤晴香
#晴香视角,同时也是性转设

“喂,工藤。你这个家伙到底是来社部活动的还是来把妹的啊。”身旁的小明捶着我的胸口叫道。
“唉?”友人唐突的问题打断了自己背诵课题的节奏,我放下资料抬头应道。
“唉个头啦,你没觉得旁边男生的目光都要杀死你了么。”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一双双充斥怒火的眼睛瞪着自己。
“可我只是在背东西啊”
“还不是因为刚刚你被分配到和那位相羽同学在一组啊。而且老师刚宣布完所有组合后她就跑到你身边贴在你耳朵旁说着什么。她可是我们学院里公认的校花啊,无数表白的男生都被无情的拒绝了。你到底做了什么才吸引住这朵高岭之花啊喂…”坐在桌上的小明俯下身来将原因悄悄的叙述给我。
“你是指爱爱么?”
“哈,都那么亲密的叫别人了啊。”
“嗯…因为在话剧社时有合作过。有一次演出结束后,站在身旁的她拉了拉我的袖子,问能不能叫我晴香。还记得那次她还微红着脸,声音也有些颤,大概是太热了吧。看到状态不佳的她还因为这种小事操心,肯定会心疼啊。于是帮她把肩头厚厚的披风取下,笑着答应了。然后下台后,她就把我拉到一边让我以后叫她爱爱后跑走了。”
“你这根傻木头,到底是故意气万年单身的我还是真的没意识到啊。”小明抚着额头,满脸黑线的看着我。
“什么啊。好了,待会再说。时间快到了,我差不多要去招待旅客了。”我起身走出休息室,看到了依靠在门旁的爱爱。

“走了哟?”
“晴香,那个…”
“嗯,怎么了么?”
“等等”她踮起脚依在我的身上,伸手整理着我的头发。有股暖暖的感觉流入心头,让我不自觉的注视着她姣好的面庞。她的瞳孔里倒映着我的身影,不常笑的自己居然…
“不好好注重仪容仪表的话,可会把客人吓跑的哟。傻瓜,你还留着啊…”
“那次演出结束后,就想留作个纪念。毕竟那次是爱爱帮我整理的着装啊,头发也是你帮我挑染的,所以那几根蓝色就一直留着了。”
“大傻瓜,走了。”她笑着扭了扭自己的脸转身向前走去。

刚走到花园门口就迎面遇到了前来探望的班主任,向来有些怯生的爱爱瞬间躲在自己身后牢牢抓着自己的手臂。
“哟,王子君。这是你女朋友么?不过最好还要注意点哟,你还在社团活动中。”
“老师,别调侃我了啦。”
“今天我不是作为老师来的,好好跟阿姨坦白是不是”
“你再啰嗦今天就没你的晚饭了。”
“那阿姨好好看看侄子未来的可爱媳妇总行吧?是相羽同学啊”
“今晚你别进家门了”

在与不正点的家属互怼时,只感受到爱爱悄悄松开双手,转而贴在自己背后用脑袋蹭着,这家伙怎么那么可爱啊,像撒娇的小动物一样。心脏跳的好厉害…我该不会是…

(草率的结束了)
啊啊啊,其实不管怎么写都写不出梦里爱爱那种超级无敌可爱的感觉,但因为有一些情景会显得唐突所以修改了。哇,为什么久违才梦见一次声优的我居然会遇上一只企鹅啊啊wwww,不过企鹅还是ok的(喂!)

评论(8)
热度(12)

© Kr_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