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_嬗

这里是嬗,更多熟人会叫我铃吧,不过都可以啦w。怎么说呢,这段时间基本不会更文,因为心理状况出现了较大的问题,差不多属于失眠或者不知为何就流眼泪的状况。

★近期&以后会常驻的坑是少歌及邦邦,坚定纯那推

涉及的圈子也挺多的:lovelive的两代企划(水现在也属于半退状态),响公司的话挺多的?(mh属于半退状态,以前mh沉迷德森或是泉森)

#现已无主推的声优,非要说的话kdhr。无cp洁癖或设定洁癖(abo),少歌all,水团all,缪all后期主推森派。

夜梨年龄差【二】

咕了那么久抱歉啊!@🌸逢田愛香😈 因为有一些事情耽搁了,安排的事情太多了,第一篇有点卡瓶颈。于是补了第二篇的1k5左右的短文,希望可以暖到您www


★津岛善子抑郁症设定
善子16岁,梨子22岁

“这里,这里是哪?”津岛善子略带狰狞的睁开眼,映入眼帘的一切都被附上了黑白的主色调。黑色和蓝色无疑是最令人神情压抑的颜色,此时正身处黑白交替世界的她正孤立无援。斟酌许久后,善子只得开口询问着四周,渴望着得到他人的回复。
“这里是医院哟,善子桑?”陌生却又温暖的声音回应着她,她朝着声音的方向望去。不黑即白的世界里多了一抹栗红,这位小姐姐是…
“……”
“啊,忘记做自我介绍了。我叫樱内梨子,22岁,医院的实习生。我带的第一个病人就是你哟?”梨子由于刚在实习的缘故,还不熟悉抑郁症患者的沉默寡言,便用自我介绍缓和着气氛。
“我…”渴望着接受外人却又害怕再次受到伤害的善子放弃了纠正“是夜羽啦!”,因为堕天使这个人设也不再重要了吧?见到善子支支吾吾舞弄着手指,梨子俯下身去。
“没事啦,如果不能回应的话就好好放在心里吧。没有强迫你的意思,而且我就陪在你身边。记住你不是孤身一人…如果想要牵手的话也可以哟?”樱内的笑容再一次倒映在善子的视网膜上,她的一字一句都进入了善子的脑海。
善子悄悄的伸出手指,移向樱内伸出的手,紧接着勾住其的食指。看到病床上的少女如此举动,梨子的嘴角微微上扬着,微微侧头的她勾勒出完美的脸颊线条。
“果然还是小孩子,明明都16岁了”
“……”哪有啦!才不是小孩子什么的…夜羽,啊不,善子我才不是!虽说无言,但表情还是有好好传递着善子的生气之情的。
“好了好了,开玩笑的啦。善子你已经因为发烧而昏睡整整一天半了,我去帮你打点饭,肚子也饿了吧?”梨子巧妙避开述说抑郁症的事实后等待着善子的回应,通过对方的叙述才得知自己昏睡一天的善子愣了愣后点了头让梨子离开病房…

到底是…怎么了啊。坐在病床上的善子还是像往常一样向脑袋右侧摸了摸,却未摸到代表性的小团子。果然么,意识到失去堕天资格的津岛陷入了沉思。自从前天开始好友们都劝我快点中二毕业什么的,还说什么天使和堕天使根本不存在。本来天使就是儿时的梦想啦,但是经历的重重也认定了我是堕天使的证据吗!哪怕这一切都只是自己的遐想,夜羽这个自编的名字也好,天使也好,可为什么一时间不管是社团的前辈还是丸子或露比甚至是妈妈也是,都来劝我。丸子还把我的团子拆掉了,为我编着新发型什么的!怎么可能一下子受得了啦…回到家后,母亲还替我收起了小恶魔的衣装和小道具什么的由她保管。到底做错了什么啊,善子我…洗完澡后想要编发时,想到母亲之前厉声的责怪而手抖到不听指挥,尖柄木梳砸落在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响声。连小团子都编不起来了么,我…
哪怕被逼着脱离了一切中二,却总觉得离丸子,曜的距离越来越远了呢…她们对我的语气越来越温和了,把我宠的跟失忆患者一样还介绍给我一些自己以前的设定。可不知道哪一天我独自坐在大巴上望向远方,只盯着原处一点的自己不知道为什么而流泪了。好难受,好痛苦,下车后连忙奔向公寓,浑然不知天上下起了大雨。浑身湿透的我刚走入玄关就被睡魔夺走了意识,在闭眼的最后一刹那,眼前的色彩悄悄地消失了…总感觉有人把我背离了家,耳畔还有救护车的鸣笛声。

“?”不知道何时梨子出现在面前用纸巾擦拭着自己的眼角。
“想到之前的事了?”
“en…”善子那几近磨牙般的响声还是被梨子听见了,梨子悄悄的把她搂进怀里。
“没事的,善子”
“哪怕,没人走进你的世界”

我也愿意当你的全世界
“小恶魔梨子报道,你就是我的主人么?堕天使约翰啊”梨子笑着询问着。在走廊低端盛饭时遇见了一个灰发的少女,递给了梨子一本看似日记的厚本子。灰发女子离去前对梨子说道“解救她的良方就在这里,相信我。这些都只是她16岁生日后,伯母为了善子好而私自做出的决定,想必善子现在这样伯母也免不了心疼吧。伯母哪里我会去讲原因的,那天我便发现了异常却迟迟不肯确定。现在只能靠你走进她的世界了,樱内桑。”

“你来太晚了…”
“就算这样我也来到你的身旁了啊,御主。你的世界就由我来守护吧…”樱内梨子放下了成年人对待儿童的关怀,想要成为津岛善子的伙伴,真正的打消她的抑郁…这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就由我来实现。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_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