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_嬗

这里是嬗,更多熟人会叫我铃吧,不过都可以啦w。怎么说呢,这段时间基本不会更文,因为心理状况出现了较大的问题,差不多属于失眠或者不知为何就流眼泪的状况。

★近期&以后会常驻的坑是少歌及邦邦,坚定纯那推

涉及的圈子也挺多的:lovelive的两代企划(水现在也属于半退状态),响公司的话挺多的?(mh属于半退状态,以前mh沉迷德森或是泉森)

#现已无主推的声优,非要说的话kdhr。无cp洁癖或设定洁癖(abo),少歌all,水团all,缪all后期主推森派。

咕嬗最近沉迷gbf…不过呢还是很ok的组齐了aqours,作为前面今天刚入坑的萌新w从一开始单人嫖好友的99+到后面单刷,再到后面合作模式还能凑巧排几次第二ww,但是二年级组真的超好用啊(?自己感觉连一套还行,再配上三年组的二三技直接爆炸ww,没错你嬗这个夜羽厨第一时间换了三年级,因为姐姐大人和卡男太美了啊,那个阿麦锐坑也是ww,综合考量一开始直接换了三年级hhhh。)但是啊那个蜜柑到底干啥用的啊喂!!)

评论(5)
热度(3)

© Kr_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