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_嬗

这里是嬗,更多熟人会叫我铃吧,不过都可以啦w。怎么说呢,这段时间基本不会更文,因为心理状况出现了较大的问题,差不多属于失眠或者不知为何就流眼泪的状况。

★近期&以后会常驻的坑是少歌及邦邦,坚定纯那推

涉及的圈子也挺多的:lovelive的两代企划(水现在也属于半退状态),响公司的话挺多的?(mh属于半退状态,以前mh沉迷德森或是泉森)

#现已无主推的声优,非要说的话kdhr。无cp洁癖或设定洁癖(abo),少歌all,水团all,缪all后期主推森派。

「迷宫组」鬼屋探险居然是这样的结局?!

#人物可能ooc,注意
#还有我不是企鹅黑!真的!我才不知道那只被经纪人拖进鬼屋的企鹅hhhh


悬挂于黑幕上的亮色半圆为这不平凡的夜制造了些许光亮,分明早已过了熄灯时间爱城华恋还是接连出现在宿舍的各个角落。不过这次不是找亲爱的小光而好像是有大事件要宣布,并且吓到了同寝室的小光和真昼,隔壁吵着回老家的香子和连哄带骗的双叶,准备平稳入睡的纯纯和banana,坐在桌旁品着红茶观望星空的克罗迪娜和对着相框暗自微笑的天堂真矢。一通闹剧过后,全员无一不为华恋的想法惊叹出声…

“唉?!鬼屋?”

于是,穿着睡衣的九人围坐在沙发群内。虽处于不安分的笨蛋坐在独立的小板凳上,其余人靠在沙发上兴师问罪的状态,但这还是不能阻止华恋接着补充提议。简略概括便是:在没有revue和展演的后天前往几公里外的大型鬼屋游玩。  

坐在边角的大场奈奈熟练的接下话题,帮某位向自己投来求助眼神的笨蛋救着场。坐在其身旁的真昼自然也帮着圆,在两人的游说下本不可靠的提议还是被放入了日程。提议通过后,banana便开始制定计划,本就不难的事很快便完成了。在计划确立后,除了奈奈靠在椅背上玩转着手里的笔,其余的成员分别回到了各自的房间休息。只有纯那与奈奈的客厅显得宁静与和谐,
“呐,纯纯。你会,害怕么?”
一句问句道出了多少位正躺在被窝里裹紧被子的少女的心声。共同出去玩的提议自然不能拒绝,自从年级的拔升越来越的活动和revue掺杂在一起,能够全员出去游玩的时间少之又少,但又不是所有少女都能喜爱鬼屋的气氛与环境的…

时间来到活动当天,九人在阴暗处找到位置偏僻外观阴森的鬼屋后。本开开心心出门的各位突然间分成状态分明的两个部分,一边是站在鬼屋前兴奋的向内探望或如专业户一般站在旁侧调整至完美状态的a组,另一边则是坐在位子上双目无神的玩弄手指或是抱着粗粗的门柱绕圈子的b组。出乎意料的是,平日里一直是平稳处事且好似没有弱点的天堂真矢竟坐在椅子上瞳孔涣散的微微颤抖,于是站于“a组”的克洛自然不能放过这个调侃真矢的好机会,便踱步到她身旁,贴着她耳侧说道:
“这次,我没有输呢天堂大人”本应该略带宠溺的回击这戏虐的话语,但处于丢神状态的真矢显然未有回复的意思,脑内还是重复映现着美式恐怖电影中那些不受控制的精神病患者。幼年时代,喜爱电影的小真矢有一次从爸爸的书柜中找到了一张表面泛白的CD,结果也可想而知…当夜,小真矢拿着枕头钻进妈妈被窝睡觉。虽然后续也有看过恐怖电影,不过天堂真矢除了美式风格的其余都属于能够应对的状态。
除了天堂真矢,她身侧的西条克洛迪娜其实正微颤着双腿。表面装作淡定无比的克洛却对于鬼屋十分的害怕,但处于对自己形象的保证毅然决然的站到了a组。关于克洛,她非但没有比真矢强出多少,甚至还略逊一筹。无论是在电影院还是敞亮的房间里,西条对任何级数的恐怖电影均无法承受。可谓鬼屋正是西条克洛迪娜的命门。

都惧怕鬼屋的两人自然不能一队,心知肚明的克洛回到了双叶身旁悄悄地问
“双叶,你能不能待会…陪我一队啊”
“唉?克洛子你不是说不害怕鬼屋一类的么?”
“好啦…那是骗人的。我其实最不能承受恐怖类的题材了…”
两人间亲密的耳语自然引发了香子的不满
“双叶--,我超害怕的。双叶肯定会陪在我身旁的对吧?”香子凑到一旁熟练地抱上双叶的手臂撒起娇来。
“你少来,当初在家里一个劲的看恐怖电影的是谁”双叶吐槽了这位习惯性抱上来的青梅竹马。
“可是人家接受不了这种日式恐怖的啦”

听到如此宣誓主权的话语,克洛自然只能另想对策。不过这似乎是命运凑巧,香叶二人形影不离,奈奈自然和不敢看向鬼屋的纯娜一组,华恋小光还有真昼也习惯性的三人一组。于是克洛和真矢形成了最后一组。
“真矢桑?好点了么”克洛放下了平日里的架子坐在天堂身旁细心询问着,毕竟这样的天堂真矢…想到这里,克洛不知为何胸口一阵闷热,平时一直追随的那个身影在此时却止步于身前,有了明显的不安和柔弱。但却不想就此擦肩而过,克洛感觉自己对天堂真矢的感情正逐渐复杂起来,从一开始的仰慕到针锋相对再到现在开始珍惜体谅。无论是舞台上歌唱的她还是平日里就带着强大气场的她,对于西条来说她已经是不可或缺的存在了,在独自练舞时为她打开照亮室内的长灯,在充满傲气时立即泼上冷水。这样的天堂真矢怪不得有那么多追随者呢,而西条克洛迪娜也早也不是那个赤手可热的童星了。
“…”身旁的天堂真矢还是无言。

待其余成员进入后,最后一组的克洛与真矢才并肩走入那充满白色雾气的通道。走出雾气后看到的是一个转角处,破碎的木地板,学校风格的布局还有转角处被钉死的小木门,除此之外只有一块充满违和之意的显示屏和遥控器。因为光线较暗,克洛看不见身旁人的表情,而自己的心跳已经超过了平常的节奏。这里的空气,这里的温度都让西条毫无防备颤抖着。 明知自己的话可能毫无底气但还对着身旁低着头的天堂真矢说着安慰的话语。
“天堂真矢,如果你害怕的话,我也可以把手借给你哟?”
“西条桑”
“你可别想多了,要不是…要不是看你对鬼屋没免疫力我才不会牵你的呢”虽然嘴上这样说着,西条克洛迪娜还是主动牵上旁人的手。天堂纤细的手却有些冰到令人心神麻木,所以西条便将掌心更加贴近对方,让手指自然从对方的指缝内滑出形成十指相扣的状态。

克洛在交替呼吸了几次后拿起桌上的遥控器,摁下了红色的按钮。显示器先是发出了兹兹的响声后突然出现了老电视独有的黑白离子粒,随之映现的是淡绿色的夜视效果。推开摁满钉子的门后便是一条深不见底的长廊,在教室的小窗上时不时留有几个血色的手印,推拉式的门在微微颤抖着。走廊深处还能听见重声的尖叫,一侧是由木门后传出的,另一侧是由装在头顶的黑色音响内流出的。突然显示器的画面炸裂开来,从裂痕旁还能隐约看见拿着利刃的黑色身影。随后则是木门后传来的敲击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快点走开啊,别过来!”某位刚耍帅完的法国人就原形毕露,一把熊抱上身旁的天堂真矢。
“喂喂,克洛---,刚刚明明是你耍帅要把我带出去什么的。难道我们夺人眼目的大童星其实很害怕么?”
“啰嗦,只是显示器裂开的时候才被吓到一下下。鬼屋什么的,不倒是真矢你更害怕么。”
“至少我没有大声喊叫哟?而且终于肯叫我名字了啊,克洛。”
“再说了。这只是鬼屋的第一个环节啦!”是么,原来这是第一次叫她的名字啊。那平时又是叫她什么的呢…天堂桑?突然间心情中多了一层粉粉的雾气,真是受不了她。怎么在这里都演起戏了啦,这样说调情的话,如果不是在演戏就可能当真了哟!笨蛋!而且干嘛用那么温柔的语气啦!
“那走咯?”天堂真矢用空出的右手推开那严严实实的木门后走入
“喂!等等啦!唉?不是吧,真矢你打开门了?不!我不要进去”我们金发的克洛大小姐用双手拽着天堂的左臂,用力的向回拖。
“好啦,快进来。别耽误下一组的游客”
“不要”西条克洛迪娜用力的甩甩头
“有我在,安心啦,克洛SAMA”天堂真矢向克洛走去,将她温柔地搂入门内。

“天堂真矢,你,你可别放手啊…”
“嗯?我有听错么,克洛大小姐这样也蛮可爱的嘛”天堂真矢笑着耳语道

“等等,banana,这两位关系有那么好么?”首先到达最后一关的纯娜与奈奈一组在显示上看着进度最慢的迷宫组。最后一关其实也就是等候区吧,要在众人都到达后方可逃离这座即将崩塌的学院鬼屋。
“我知道的”
“噗,奈奈你学的长颈鹿真的是…”一侧的纯那被专注模仿长颈鹿的大场同学给逗笑。
“其实”
“怎么感觉这两人像是在情侣间调情啊”
“奈奈,你可别托着banana说这种话啊”纯那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说道。
“不过还真是挺像的啊,而且在鬼屋里亲密耳语什么的”

“天堂小姐,如果再不走的话。你们可就会被锁在长廊里了。而且监管人可向你们那里走去了。”电磁般的声音响彻在走廊的广播里,伴着愈来愈近的脚步声
“真矢,都怪你!演什么偶像剧啦,要死了啦…”克洛在听到越发接近的脚步和巨大的挥刀声后不禁叫起来。天堂真矢攥紧了对方细嫩的手,果断的打开身旁的教室门后进入。在关上后靠在门框旁,将西条克洛迪娜熟练的抱在怀里。
“才不是在演…”

“我喜欢你很久了,克洛。”她热噗噗的话语打在西条的颈侧。
“笨蛋真矢,你在鬼屋里瞎说什么啦。你肯定是在演戏对吧?天堂大人。”
“没有演,我想让你成为天堂克洛迪娜”天堂真矢搂紧怀中人纤细的腰
“如果我说不愿意呢?”
“那为什么次次争当我剧中的女主角呢?应该不只是想当topstar吧。”真矢笑了笑询问道。
“那是,那是因为…我不管了啦!我喜欢你好了吧…明知故问。”

“奇怪,明明广播里说监管者过去了,难道下线了?”站在面板前的大场奈奈无奈的吐槽道。
“监管者zero,你去她们前面的三人组吧。三人组那里已经倒数第二关了,这两位小情侣你干脆放吧。”鬼屋的前台一脸汗颜的通知着在巡游的staff。

“突然告白什么的,不,果然你还是有准备的吧,真矢?还是说这次鬼屋都是你策划的?老实交代哟。”克洛迪娜又用回平日的态度逼问着墙上的天堂真矢
“只是气氛很合适…”
“于是你就这样草率的告白了?”
“嗯。”
“天堂真矢,还我恐怖的鬼屋经历啊!”

西条克洛迪娜挣脱怀抱向外跑去,结果没跑多远便在一个十字口不小心撞见了…最恐怖设的监管者二号。
“啊啊啊啊啊!”西条克洛迪娜瘫坐在地上,看着向自己走来的持刀断臂男鬼后大叫着,切口和刀尖处还滴下点点的血液,被缝起的嘴唇极力张开着发出惨绝人寰的恐吓声。
“傻瓜,别坐在地上啊”天堂真矢迅速的拉起坐在地上的克洛奔向另一侧的走廊,却未意识到通道上禁止进入的标识。

“强行开启快捷通道,直接引导她们到最终关”前台的工作人员急忙拨打了分线的电话通知。

“真矢,万一前面是死胡同怎么办啊?”
“那就一起游戏结束,安心啦。我会陪在你身旁的。”
终关的光芒随着大门的打开而照亮整个通道,待两人分别通过快捷通道后大门才自动的关上。
“恭喜通关!”奈奈和纯娜向两人鼓起了掌,虽然是因为另一件事。
“你们也是么?”
“嗯第一组呢,虽然和你们走了另一条线啦”纯娜在一旁解释道
“等等,有,有显示屏…”站在真矢身后的克洛迪娜羞红着脸嘟囔着

“那为什么次次争当…?”
“讨厌,明知故问啦!”大场奈奈随即与爱玩的纯纯配合了一场双人戏,两人浮夸的腔调和动作让天堂真矢的嘴角微微上扬着,透出典雅的微笑。同时也让西条克洛迪娜变成只红苹果,躲在了真矢的背后
“唉?有什么开心事么,天堂桑”以左拥右抱状态进入终关的华恋笑着询问道,左侧的小光虽只是抱着华恋的手臂但脸上还是些许有点难堪,右侧的真昼直接贴在华恋胸口上了。
“当然啦,毕竟独占了柔弱状态的克洛呢。”纯纯在一旁升高语调说着
“唉,真狡猾”

“最后一对倒数第二关就不用布置了,这对好像…比刚刚那对还过分,不过这位小姐姐真的帅炸了啊,干脆利索的公主抱…如果不想瞎眼还是别去了,监管者们。我们一群单身老汉也不好过”前台的工作人员带有哭腔的对着话筒说。


时间推移至本夜。听到敲门声的天堂真矢从床上爬起前去开门,开门见到的是…
抱着个大枕头且睡衣不整的西条克洛迪娜
“真矢,那个…不,天堂真矢那个。我要睡你房间,就这样定了”
“好啊,那我去你房间睡。晚安啊,小克洛。可别哭哟?”
“别走…”克洛带有哭腔的声音传入天堂真矢耳中,立马关上半开的房门。
“好好,不走”

至于西条像树袋熊一般捆着天堂真矢睡觉就是后话了。

评论(22)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_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