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_嬗

这里是嬗,更多熟人会叫我铃吧,不过都可以啦w。怎么说呢,这段时间基本不会更文,因为心理状况出现了较大的问题,差不多属于失眠或者不知为何就流眼泪的状况。

★近期&以后会常驻的坑是少歌及邦邦,坚定纯那推

涉及的圈子也挺多的:lovelive的两代企划(水现在也属于半退状态),响公司的话挺多的?(mh属于半退状态,以前mh沉迷德森或是泉森)

#现已无主推的声优,非要说的话kdhr。无cp洁癖或设定洁癖(abo),少歌all,水团all,缪all后期主推森派。

你的咕咕阿嬗现在处于!拥有多种夜梨脑洞却准备慢慢写的节奏/所以说先会写逢田爱香桑的点文www(但年龄差可以有两种版本哼唧!都是这两天想到的)会尽量快的!因为在北京放松啦所以也可能慢点,但一直看着周边取景什么的。
对了!今天在天安门旁边…对着一个小女孩看愣了(喂!不不不,听完我说的)她身着着艳红色的连衣裙,笑起来微露几颗牙齿…简直和姐姐一模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像!!!!太好看了啊…而且发型也是,我甚至都在怀疑这是不是童年时期的有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一秒钟跪在脑海中有纱姐姐的石榴裙下)怎么会有那么可爱的小宫姐姐啊!!

评论(5)
热度(7)

© Kr_嬗 | Powered by LOFTER